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2-09-06 14:08:39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今年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我校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带头捐款,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踊跃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

  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坚持公开透明原则,采取自愿捐款方式进行,党员干部带头、教职工积极响应,大家以实际行动发扬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献出关心困难群体、支持慈善事业的一片爱心,进一步增强了慈善意识、弘扬了奉献精神。

  多年来,在学校的倡导和组织下,我校教职工通过各种方式、不同途径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地方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大力发挥学科、专业、师资、人才、技术等优势,深化教育助力共同富裕内涵,持续改进社会服务方式、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两个率先”贡献智慧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