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读嘉:嘉兴学院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16 11:03:31 通讯员:嘉兴学院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落实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8日,嘉兴学院设计学院和雅莹集团携手进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会。

  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设计学院院长韦浩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葛建伟、副处长吴满成、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砚等参加座谈会。

  钱方明对雅莹集团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希望学院与企业要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强联系与合作,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形式不断创新的校企合作新机制;学院与企业要进一步构建合作平台,拓展合作空间,共同为嘉兴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双方就深化合作、人才培养、人才招聘、校企合作平台构建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该校学生在雅莹集团的实习、就业、成长等情况进行了良好沟通。

  据悉,自新学期开学以来,嘉兴学院设计学院克服疫情影响,努力做到校园招聘工作线上线下迅速切换,无缝衔接。截至目前,学院已经向毕业生发布就业信息300余条,联系就业企业120余家,提供岗位2200余个,人岗比近1:9.5。

https://appexternal.cnjxol.com/webDetails/news?id=1034679&tenantId=1&TRSAppUpdateTime=1650078300000 读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