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平湖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023-05-18 18:28:4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 字号:TT

  为贯彻落实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求,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5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带队赴平湖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钱方明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公寓、食堂、超市、菜鸟驿站等场所,实地察看了消防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台账记录,并现场检查了工作人员消防器材使用技能。在学生公寓,钱方明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现场开展安全教育。
  钱方明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大局、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家庭幸福。各部门(单位)要始终绷紧弦、拉满弓、落好点,明确职责、齐心协力,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隐患排查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对于苗头性隐患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齐抓共管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全面营造安全舒适、温馨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
  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