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青春嘉院”融媒体获评中青校媒(浙江)“2023年度影响力校媒”

2023-05-15 14:00:4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团委 点击: 字号:TT

  5月13日,中青校媒(浙江)2023年会暨第九届学生主席团换届大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举办。我校团委“青春嘉院”融媒体获评中青校媒(浙江)“2023年度影响力校媒”,“青春嘉院”融媒体工作室负责人当选中青校媒(浙江)第九届学生主席团成员。

  “青春嘉院”融媒体现有粉丝数43000+,发表推文4100+,推文阅读总量超180万,年均发布原创视频60+,浏览量10万+,特色栏目“青春照相馆”“嘉里嘉景”“嘉里美食”和原创视频系列“致青春——嘉院影响人物志”深受师生喜爱。
  中青校媒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牵头成立的校园媒体联谊组织,现有签约理事高校580余所,已入驻会员媒体6000家。中青校媒(浙江)是在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支持下,中国青年报社浙江记者站指导、由浙江省各大高校学生媒体发起成立的浙江高校校媒会员单位联谊组织,是中青校媒的重要组成部分,负责举办每年一届的浙江高校校园媒体交流会,促进大学生媒体的整体健康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