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开展德国Trumpler涂饰技术交流周活动

2022-06-22 09:33:52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3至17日,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邀请德国Trumpler公司陈飞、陈正栓两位专家开展皮革涂饰技术交流活动。轻化工程系教师、轻化(专升本)211班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李书卿、王亚平老师负责,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现场指导。
  两位专家围绕“如何根据革坯性质进行涂饰工艺设计”开展了技术讲座,指导学生进行了绵羊半苯胺服装革、修面服装革、绵羊鞋面革等5种涂饰工艺的设计和实践,并就实验过程中学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指导。
  此次交流学习,不仅丰富了实践教学内容,而且使得同学们零距离接触到了跨国企业的一线工程师和市场信息,提升了同学们对行业、专业发展趋势和前景的认可度和信心。
  何叶青同学表示,皮革涂饰技术是皮革生产工艺中的点睛之笔,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皮革的性能与价值。这次实验,进一步夯实了我的理论基础,提高了我的动手实践能力。
  “这次皮革涂饰技术交流周让我收获颇非,进一步培养了我对于专业的热爱,进一步拓展了我的思维。”刘用韬同学如是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