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经济学院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2-06-22 13:40:51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经济学院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宝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美燕及经济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施敏颖主持。

  成立仪式上,宣读了经济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文件,并向首届关工委成员颁发了聘书。院关工委副主任佘明龙教授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学校期望,积极配合学院党委开展各项工作,全力支持与关心下一代的成长发展。
  吴云达对经济学院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学院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重视、关心、支持关工委开展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让更多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使他们真正成为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一股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新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奉献力量。他对学院关工委提出四点要求:要把握根本遵循,进一步强化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担当;要突出立德树人,进一步扛起护航青年师生健康成长的光荣职责;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关工委组织自身建设的质量水平;要聚焦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新时代“五老”队伍的优势作用。
  施敏颖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党委将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切实发挥关工委在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学院关心下一代事业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