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举办“诗说清廉”诗歌作品大赛暨诗歌展

2022-06-13 17:21:45 通讯员:纪检监察室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嘉院”建设,以清廉诗词文学推动清廉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由纪检监察室、巡察办主办,文法学院承办的以“清风嘉院照初心,万卷诗书述清廉”为主题的“诗说清廉”诗歌作品大赛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以文会友,以诗铸廉”,吸引了全校100余名师生参与,收到原创诗作139件。“清廉诗歌”用高度凝练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表达了作者情感,或讴歌、或批判、或以诗寓人、或咏物言志,昭示不忘“清正廉洁”之初心,汇聚了全校文学爱好者对于清正廉洁的深刻理解和崇高敬意。
  经大赛评委会评选,甄选出45篇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9件、二等奖作品12件、三等奖作品24件。大赛获奖作品展已于6月10日在图书馆二楼展厅展出,展览为期两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