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共画党史悟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

2022-06-13 18:32:39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推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6月12日下午,设计学院举行“共画党史悟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来自党校的69名学员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学员们分成二十个小组进行主题海报手绘,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结合主题时代背景创作出了一幅幅富有时代特色的主题海报。南湖红船、城市高楼、磁悬浮列车、抗击非典、空间站工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学员们通过海报完整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多年来波澜壮阔的岁月与取得的伟大成就。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念。学员代表唐顺同学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红船旁的学子,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肩负起民族复兴重任,牢记使命勇担当,砥砺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表示,本次红色主题设计活动的开展是对党校“最美理论学习笔记”“最优红色主题设计”和“最佳实践服务案例”系列特色活动的一次尝试。接下来,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党校教育培训阵地和党性锻炼熔炉作用,结合专业特色,创新育人思路,从教学形式、实践活动等环节积极探索提升党校教育实效的方法与途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