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船'承使命”红船模型动手做活动

2022-06-02 17:18:06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团结带领广大党员、青年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发扬革命精神,6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船’承使命”红船模型动手做活动。
  活动吸引了十余支队伍参加,各参赛队由学生党员、共青团员组成。各队根据抽签顺序完成红船精神及党史相关知识问答,在答对相应数量收齐模型组件后进行模型拼接,最终依据拼接所用时长,确定名次。
  制作红船模型,不仅结合了学院的专业优势,同时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创新。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更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参赛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