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浓情端午,艾草飘香——我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迎端午·送艾草”活动

2022-06-02 19:24:03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又是一年端午至,艾叶飘香庆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月2日中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在梁林校区梅园教工餐厅、桂园教工餐厅,平湖校区食堂分别开展了“迎端午·送艾草”活动,向前来就餐的广大教职工免费赠送艾草。
  为保证艾草赠送活动的顺利进行,一大早,饮食服务部员工就开始挑拣、捆扎艾草,精心布置艾草赠送的活动现场。中午就餐时间,当食堂工作人员把一份份精心捆好的艾草递送到大家手中时,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连连好评。饮食服务部负责人表示:“艾草代表招百福,是一种可以治病的药草,插在家门口,有益身体健康;给教职工们送上一束艾草,代表了后勤人对教职工的深深祝福!”
  悠悠艾草香,浓浓端午情。每年端午,我校后勤都会开展送艾草的活动来回馈广大辛勤工作的教职工,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而且为教职工们送上了端午安康的美好祝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