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举办“图说清廉”漫画大赛暨漫画展

2022-06-01 16:13:2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清廉嘉院”建设,大力营造清正廉洁文化氛围。近日,由纪检监察室、巡察办主办,设计学院承办的以“廉韵清风守初心,洁行修身铸师魂”为主题的“图说清廉”漫画大赛成功举办。
  大赛于5月初启动,经过近1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画作180余件,参赛师生涵盖设计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等多家单位。经大赛评委会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9幅,二等奖作品18幅,三等奖作品32幅。这些作品既鞭笞了“四风”和腐败问题,又诠释了师生对清正廉洁的赞颂,生动形象,发人深省。
  据悉,“图说清廉”漫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已于6月1日在博采楼一楼展厅展出,展览为期一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