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2-06-01 17:28:11 通讯员:校工会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5月31日,校工会主办的嘉兴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气排球比赛决赛在梁林校区体育馆落幕。比赛共有16个分工会的160余名教职工参加。
  赛场上,参赛队员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术,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团队间默契配合,积极防守,全力扣杀。经过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的激烈角逐,体军部代表队摘得桂冠,机关代表队夺得亚军,经济学院代表队取得季军,平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图书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五个代表队依次获第四、五、六、七、八名。
  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为其提供一个强身健体、展示技能和风采的平台,还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沟通与友谊,提升了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