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召开防范网络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会

2022-03-04 17:18:17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3日下午,商学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师生防范网络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邵燕主持会议。

  邵燕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发生的多起网络诈骗案件,要求学院各系部、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提升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切实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按照学校统一要求,通过专题教育、网站、微信公众号、主题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全覆盖立体式开展宣传教育与活动,提高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全体教师要切实担负起育人职责,关心关爱学生,把反诈工作做细做实,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氛围,确保师生安全。
  商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