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后勤联合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5 18:16: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在第59个“学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下午,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包括免费理发、免费测量血压、外配处方开具、健康咨询、口腔义诊、反诈公益宣讲、金融理财咨询等服务。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络绎不绝。在免费理发服务点,后勤志愿者不停忙碌着,为离退休老同志设计满意的发型。在免费测量血压、外配处方开具、健康咨询、口腔义诊服务点,医护人员针对不同问题提出专业建议,向大家普及定期测量血压、保护口腔等健康知识,并嘱咐老同志及时做好自身健康的监测与管理,做好高血压、脂肪肝、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防治。在反诈公益宣讲、金融理财咨询服务点,银行工作人员向老同志详细讲述典型诈骗案例,温馨提示老同志要擦亮双眼,谨防各类推销和诈骗。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让学习雷锋精神在校园内蔚然成风,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嘉院人的“雷锋故事”。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免费理发

测量血压

健康咨询

外配处方开具

口腔义诊

反诈公益宣讲和金融理财咨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