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务虚会

2022-03-04 16:57:06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3日下午,商学院在尚德楼356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务虚会。学院党委书记邵燕、副书记潘欣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学生工作“现状怎么看、工作如何能做更好”,深刻剖析上一年度学生工作板块考核结果,全面分析当前学生工作优势与不足,聚焦学生工作理念和机制创新、共青团工作、升学就业、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学科竞赛、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称和建议。
  邵燕就当前学生工作的努力方向提出几点建议。她要求一要守土尽责,压紧压实学生工作主责主业,定期做好学生工作分析研判,做规范;二要铸魂育人,做深做优学生思政育人成效,探索培育思政工作品牌,创特色;三要自我提升,双向发力辅导员个人成长与学生工作能力,在研究真问题中切实优化当下学生工作的方法路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