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核酸检测筑防线,全力迎接新学期——我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02-21 09:17:08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2月18日至21日,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分批在校体育馆进行核酸检测,坚决筑牢校园防疫安全墙。
  检测现场,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佩戴好口罩和医用一次性手套,严格按照检测规范流程进行登记、信息核对、核酸采样等相关工作;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学生志愿者认真进行秩序引导、体温测量等基础性工作;全体师生员工在排队做检测时佩戴口罩,严格遵循“一米线”距离,有效避免了检测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拥挤和交叉感染,确保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高效、安全、有序进行。检测工作结束后,后勤物业服务部组织工作人员对检测场地进行了卫生保洁和全面消杀。
  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校园防疫既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安全,也关系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局。此次学校全员核酸检测,有效筑牢了防疫安全屏障,营造了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