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2021年“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巡展在我校举行

2022-03-02 10:22:09 通讯员:工会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近日,“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巡展(嘉兴学院站)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
  大赛共收到来自50所高校364名教职工的815余件作品,评选出金奖作品10件、银奖20件、铜奖30件和优秀作品100件。我校教职工荣获佳绩,共斩获银奖作品4件、铜奖3件、优秀奖4件。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巡展的获奖作品用饱含深情的镜头记录了中国故事、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和科学家故事,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富有时代特点,激励我省广大教职工为落实“十四五"规划和实现2O35年远景目标不懈奋斗。

  同时,“大美新嘉院·幸福新家园”嘉兴学院教职工校园摄影作品也一并展出。两场视觉盛宴受到了师生的欢迎,激发了大家对摄影的兴趣和爱好,也表达了广大教职工爱国爱校的情怀,进一步营造了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