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支部支委培训会

2021-11-22 09:08:06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支部委员进专题党务培训,学习全会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党务工作能力。
  会上,学校组织部原副部长姚颖超为大家作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他从党组织设立、组织活动和党员发展等方面,深入浅出、实实在在为大家巩固强化了支部业务能力。材纺学院高材教工党支部书记沈小军作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他从强化示范引领作用、规范组织生活和实施“党建+”模式三个角度,提供了诸多创新支部工作的思考和思路。
  全体党支部委员在院党委书记谢宏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重温党的初心与使命,并要求各支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扎扎实实学,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此次培训令大家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引导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