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饮食安全专项检查

2021-11-18 19:01:50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餐厅和食堂的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11月16至17日,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华丽、饮食服务部负责人带领部门办公室相关人员对校内所有餐厅和食堂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就员工的健康证是否齐全、晨午检是否依规落实、冷链食品的进货渠道和供应商的相关资质是否齐全、冷链食品的验收台账是否落实到位、相关产品的检疫合格证是否齐全、防疫消杀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还就操作加工流程、冰箱内物品存放情况、餐具消毒情况、菜肴留样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巡查。通过专项检查,检查组发现个别餐厅存在原材料加工及验收不规范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将根据整改情况,对各餐厅和食堂进行复查,坚决杜绝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此次饮食安全专项检查,提升了校内食品的经营环境,保障了师生的饮食安全。各餐厅和食堂负责人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相关制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加强餐饮服务监督,推进智能“阳光厨房”建设,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餐饮安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