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开展“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2021-11-09 16:54:34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9日正值第30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为进一步深化消防宣传教育效果,提升全校师生消防意识和素质,保卫处在各校门摆放了《2021年全国消防形象大使--钟南山》宣传展板,特别邀请了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人员、宿舍管理中心、大学生安全协会,在桂园餐厅广场共同举办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大学生安全协会的同学们设摊布点向来往师生发放消防知识手册,鼓励现场师生参与消防器材使用和有奖知识竞赛;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人员招募消防志愿者;宿舍管理中心的教师展示了平时检查中发现的违章电器,放置了消防安全知识展板。参与活动的师生、职工约有2000余人。

  接下去,保卫处还将组织大学生安全协会开展“消防知识进寝室”活动,积极联系学校各部门(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消防安全教育和灭火逃生演练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