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青春盛会,风华正茂——设计学院召开双代会

2021-11-15 16:31:54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4日,共青团嘉兴学院设计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嘉兴学院设计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TCL国际会议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张婧嫄,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党委副书记叶砚、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宇昂同学及各兄弟学院教师团干部出席大会开幕式。叶砚为大会致开幕词。张婧嫄和黄芳芳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同学努力学习,践行青年学子的时代使命,奏响“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青春乐章。学院103名团员代表和132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共商学院团员、学生工作发展大计。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阶段,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刘洋以《红船领航,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青春奋斗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为题作团委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三年设计学院共青团工作,并提出了当前学院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今后三年主要任务;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查民浩以《勤工作严知行、重服务谋发展、寻改革求创新,努力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为题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学习了校团委和院党委领导的重要讲话,并审议了共青团嘉兴学院设计学院第三届委员会、设计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酝酿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酝酿了监、计票人名单。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阶段,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嘉兴学院设计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嘉兴学院设计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紧随会后,共青团嘉兴学院设计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选举产生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教师团委副书记、学生团委副书记;设计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设计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