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高校“消费帮扶”持续发力——三溪村特产走进后勤“文化建设月”现场

2021-11-05 14:52:55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落实结对帮扶工作,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全力以赴做好我校结对帮扶村缙云县三溪乡三溪村的“消费帮扶”工作,为助力“高校扶贫”、推进“四美三溪”建设贡献力量。
  在11月3日举行的后勤第四届“文化建设月”服务品质提升现场活动中,三溪村的4个帮扶摊位所销售农产品近10种,包括无公害高山大米、缙云特色土索面、纯手工制作米泡糖和锅巴,以及姜茶、天然蜂蜜、天然花粉等一系列天然饮品。活动现场,师生员工通过品尝原汁原味的三溪村特色农产品,纷纷采购了心仪产品,充分展示了“消费帮扶”的嘉院力量。
   “此次后勤文化建设月活动,有效助力了三溪村产品的销售,也进一步拓宽了当地农产品的知名度,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活动最后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明年第五届现场活动中,我们三溪村将加大产品数量和品类,进一步满足师生员工的购买需求,同时进一步助力‘消费帮扶’。”我校驻缙云县三溪乡三溪村第一书记余祥说。
  我校自与三溪乡三溪村结对帮扶以来,在干部派驻、项目谋划、消费帮扶等多个方面持续发力,有效助力了三溪村“消薄”,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了新贡献,助力了当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顺利开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