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学生境外课程学习分享会暨外事工作交流会

2021-10-31 19:16:0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29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兴礼楼210教室举行学生境外课程学习分享会暨外事工作交流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国际交流项目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外事联络员及留学生参加会议。
  李月顺介绍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并回顾了近五年各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情况。她认为,境外交流学习的意义,不止于知识的学习、学业的进步,更在于思路和视野的拓展及全方位的锻炼。境外交流学习的目的在于走出去,学回来,为将来能更好地建设祖国打下基础。
  在交流分享环节,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数据科学学院的6位学生代表,分享了参加世界名校线上课程项目的学习经历与感想收获。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海外院校的项目后,对自己今后的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将激励自己不断追求卓越,克服困难,把握机会,达成心中理想。
  正在海外学习的学生通过录制视频,和大家分享了在合作院校学习的收获及参加出国境交流项目对自己带来的积极影响。
  最后,与会师生围绕国际化教育的进一步推进和实施进行了讨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