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与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举行中吉大学生线上文化交流会

2021-10-30 19:07: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28日下午,我校与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举行中吉大学生线上文化交流会。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培训学院院长Shamshiev A. B、副院长Parmanasova A.Zh和师生代表,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附属高中校长Nuralieva G. M,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高万全,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及中国学生和留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高万全结合活动主题“我眼中的嘉兴和比什凯克”回顾了两校的友好交往历程,展望了两校合作的美好前景,希望两校在特殊时期积极开展可行的项目合作与文化交流。
  Shamshiev Alaibek Burkanovich表示,期待两校延续友好交流传统,在未来不断相互学习和共同探索。
  我校学生代表通过全英文主题演讲,展示了他们对于嘉兴人文历史、自然风光、发展面貌、校园生活、多元文化和谐交融的理解;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学生代表则通过视频方式,展示了吉尔吉斯斯坦的特色风情、当地传统和校园生活。会上,学生代表还表演了两国独具特色的民族舞蹈和乐器演奏。
  李月顺对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希望两校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并期待双方早日实现互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