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2021-10-29 21:26:44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后勤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10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分工会在梁林新校区篮球场举行了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根据分工会小组划分为五支队伍,设有“集体跳长绳”“夹球接力折返跑”“一圈到底”3个比赛项目,获奖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公司参加学校第二十一届体育运动会。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你追我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裁判员公平公正、兢兢业业,确保了比赛有序进行;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周到服务,为比赛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现场观众热情地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运动会作为后勤“文化建设月”的子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充分展示了后勤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广大后勤职工将以运动会为契机,把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体育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履职尽责、勤恳工作,不断提升后勤服务品质,为学校加快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