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业余党校开班

2021-10-29 14:51:56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8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报告厅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谢宏,党校班主任张圣晨出席典礼。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伴随着国歌响起,开班典礼正式开始。上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王新凯和本期党校学员代表杜玉冰依次发言。王新凯与大家交流了自己上党课的心得体会;杜玉冰代表本期全体学员向党组织表态,会时刻坚持党的领导,开拓进取,认真学习理论知识。
  张圣晨详细介绍了本期业余党校的学员情况,并宣读党校的学习要求与课堂纪律。
  谢宏对参加业余党校的学员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严肃党校纪律,强化自身宗旨意识;在今后的学习中胸怀理想、坚定信念、锤炼品格,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