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举行

2021-10-24 12:05:42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10月23日晚,嘉兴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我校梁林校区13号楼报告厅举行。嘉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吴海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培强出席大会。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指导老师陆益、皇琴、周彩虹,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兼校医院院长胡斌主持。
  杨培强致欢迎词,他向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红十字会建设发展的市红十字会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学校高度重视红十字会工作。在省市红十字会的关心支持下,学校成立了红十字会理事会,将红船精神与红十字精神相结合,融入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搭建校内外平台,组织师生深入开展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传播、应急救护培训、基础医疗服务、无偿献血、人体器官捐献等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播人道主义理念,弘扬博爱奉献精神,增强“强国有我”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他就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红十字事业发展的使命担当;二是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集体力量;三是抓重点创亮点,进一步提升学校红十字事业的发展水平。
  致辞后,杨培强宣布嘉兴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正式成立;吴海松为会员代表授会旗。全体成员起立,向着会旗庄严宣誓,一致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团结奋进,努力推进我校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充分发挥红十字青少年的领袖作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