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师范88级同学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

2021-10-25 09:13:00 通讯员:平湖师范学院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3日,“追忆往昔 感恩有你”平湖师范88级同学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在平湖师范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活动。社会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190多位88级校友和40余位教师参加活动。
  胡俊云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88级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办学成果、育人特色,平湖师范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大力实施“1358”发展战略,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平湖师范学院正努力传承百年平师办学特色,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共同谋划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返校活动分“致敬母校”“感恩老师”和“祝福同学”三个篇章。在“致敬母校”环节,校友们聆听了嘉兴市名校长、平湖师范附属小学校长顾巧英和浙江省特级教师、杭州市余杭区海辰小学许丹红分别作的题为《从教师视野到校长视野》和《从乡村女教师到特级教师的成长之路》的报告,参观了“平湖师范八八级校友书画展”和校史陈列室。在“感恩老师”环节,原88级六个班分别与班主任、任课教师开展了联谊活动和“追忆往昔、感恩有你”主体庆祝活动。在“祝福同学”环节,大家还欣赏了精彩的联欢晚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