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金品牌调研组来校调研

2021-10-19 16:32:33 通讯员:校工会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上午,浙江省教育工会高校教职工文化金品牌调研组一行四人来校调研教职工文化金品牌建设工作。调研组由浙江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楼成礼担任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奕远,商学院书记、分工会主席邵燕,商学院副院长、分工会青工委委员翁胜斌等参加座谈。
  钱方明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教育工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翁胜斌汇报了商学院分工会“spark学术沙龙”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情况,表示“SPARK学术沙龙”以接续百年商科学脉,践行“方正为人、勤慎治学”校训精神为宗旨,以学术文化为基点,以教师专业成长为目的,致力于打造一个交流研讨的平台、一方务实成才的沃土、一座和谐奋进的“嘉”园。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spark学术沙龙”教职工文化品牌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扎实推进,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放大品牌育人效应,使其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于广大教职工,推动青年教师的学术成长,在促进教学科研的同时服务社会。
  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设计学院创新基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