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体育运动会举行

2021-10-19 14:46:49 通讯员:平湖师范学院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6日,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体育运动会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部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裁判员、师生运动员参加运动会。
  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运动精神,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全体观赛同学自觉遵守纪律,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学院院长李勇致闭幕辞,他希望此次体育运动会成为全体师生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和终身有益的启迪,希望全体同学珍惜体育运动会留下的荣誉与快乐,总结运动会中的教训与经验,继续创造精彩。
  在运动会上,学生组比赛以学生所在专业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参赛,292名运动员不顾风雨、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参与了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10个项目和跳长绳、10×60米迎面接力比赛两大集体项目的激烈角逐。教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参赛,设“定点投篮”“乒乓球投准”2项个人项目和 “8×60米混合接力赛”集体项目。全体运动员用汗水和成绩,诠释“人生能有几回搏”的奋斗精神,也诠释着体育的本源和真谛。最终,小学教育代表队、学前教育大专代表队、商务英语代表队分别获得本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男女混合团体总分前三名;学前教育本科、商务英语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