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材纺学院举办“嘉兴学院第六届皮革文化节”

2021-10-19 10:58:28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在喜迎学校办学107周年之际,10月17日,材纺学院在第一食堂前举行“嘉兴学院第六届皮革文化节”。学院党委副书记凡欣来到现场指导工作。
  本届皮革文化节由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李书卿老师和轻化(实验)191班钟绍宏同学共同策划,轻化工程系全体师生参与,分“成品革及毛皮面料展览”“皮革手工体验”“皮革知识游戏”等环节。现场,同学们通过易拉宝展示、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师生普及皮革小常识,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师生参与体验,让师生近距离接触皮革、辨识皮革、玩转皮革,感受皮革文化的魅力。
  本届皮革文化节实现了“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目的,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于材纺学院轻化工程专业及人才培养特色的认识;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轻化工程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