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医学院举行办学70周年庆祝大会

2021-10-18 19:37:22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杏林流芳七十载,精诚仁爱济天下。10月16日下午,医学院办学70周年庆祝大会在梁林校区剧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大会。医学院党政班子、历任领导代表、退休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毕业20周年返校校友及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

  胡俊云在致辞中表示,医学院是学校实现特色发展、内涵提升的重要单位,也是学校硕士点培育的关键单位。学校党委和行政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医学院的发展,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解决关键问题,将学院打造成为学校办学的重要品牌。他希望,医学院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坚持和弘扬老“嘉医”优良办学传统,进一步坚持深化改革、追求卓越,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紧迫感,以主人翁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迈上新台阶。

  陈云飞对各位领导、嘉宾和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医学院全体师生将全力以赴,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在全国有影响的综合性大学医学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1989届校友、医士445班杨建中和2001届校友、药剂50班邓海明作为校友代表发言,追忆了往昔的嘉兴卫校校园生活,结合工作经历和取得成绩,分享了“医者仁心”的人生感悟。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嘉医学子的优良作风,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基础医学部李丽教授代表广大教师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回望了医学院办学史,展望了医学院的发展未来,并表示要勇挑重担和使命,为医学院发展作出新贡献。
  临床医学181班韩瑶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广大同学承诺,将秉承校友们的精神和操守,努力成为道德高尚的人、对社会有用的人,积极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
  校友代表为11位原嘉兴卫校教师代表献上鲜花,表达广大毕业生对母校教师的浓浓情谊和美好祝福。

  校领导、校友代表和学生代表一起切开院庆70周年生日蛋糕,共同分享甜蜜与美好。

  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庆祝大会后,各班还举行了主题班会、校园游览、校友代表座谈和校友林班级树认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