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共叙情谊,携手并进——建筑工程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举行

2021-10-18 17:21:51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兴德楼北楼512室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学院98级校友与学院领导、老师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学校办学107周年。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民乐主持。
  在第一阶段——校友座谈会上,院长王恩茂致辞,向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校友是学院宝贵的人才资源,学院将进一步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并期待校友与母校、学院共同发展。校友们追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快、之大,内心充满自豪,纷纷表达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希望及支持。
  在活动的第二阶段,校友们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学弟学妹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围绕学习、生活、人际关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二十年的人生感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