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01届校友毕业20周年庆祝活动

2021-10-18 15:41:08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科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01届校友毕业20周年庆祝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宏、党委副书记邓琨、原班主任周振峰老师、ICT学院王丽琴老师及辅导员顾志龙老师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谢宏在致辞中对各位校友回“嘉”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校友逐一发言,讲述了他们当年在学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对个人毕业后的发展进行了介绍。会后,校友们来到博识楼ICT学院,实地考察学院实验室,观摩实验室设备运行情况,最后还参观了新校区图书馆,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由衷地感到欣喜与自豪,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为母校的发展继续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