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

2021-09-07 16:47:52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9月5日,学校在TCL报告厅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全校130余名新生班主任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专题讲座和经验分享两个环节。教务处副处长张彩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玉茹、城南街道派出所四级高级警长张秋江分别围绕教学管理规范解读、大学生心理特点与危机干预、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作了专题讲座;校级优秀班主任张立秋、侯杰两位教师作了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
  班主任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在增进学院与学生沟通联系、敦促学生专业学习、推动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提高班主任在教育教学、组织管理、人际沟通等方面的能力,以提升服务效能和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