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秋季开学安全专项检查

2021-09-07 22:33:32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后勤工作的稳定有序开展,9月3至6日,后勤监控部对梁林校区、平湖校区的校园食品卫生安全、防疫安全以及消防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询问安全状况,查看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及消防安全应急管理值班值守情况;检查食堂的进货查验制度是否执行、加工操作管理是否规范、餐饮具是否消毒;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检查,检查组发现了食堂餐后洗消间“落手清”工作不到位、冰箱内盛放食物的容器不规范、操作间地面有积水、部分店铺和食堂未做好防疫消杀台账、超市内纸板堆积较多且遮挡消防栓等问题。检查组现场开具整改书,要求各责任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限期或现场整改,并将在整改过后根据整改结果对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部门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全面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安全工作无小事,落实责任是关键。此次专项检查,及时消除了校园食品卫生安全、防疫安全以及消防安全等各类安全隐患,增强了广大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有助于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校创建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提供基础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