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与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仿生智能界面科学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2021-07-01 08:59:02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王树涛研究员率队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交流活动。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院长曹雪波出席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理化所仿生智能界面科学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教工和研究生党员、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应化系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等40余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曹雪波和王树涛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的基本情况。
  杨丽娜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特色活动等内容。随后,两支部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展开了讨论,仿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郑美玲介绍了支部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唱红歌及此次南湖革命纪念馆的参观学习等活动,让党员重温党史、党章知识,回顾建党一百年来的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尤忠毓介绍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护航建党百年”主题生活会,让支部成员在回顾党史的过程中,结合自身特点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最好的礼物。此外,两支部的研究生党员还展开了一系列学习交流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