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体军部直属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6 10:12:35 通讯员:体军部直属支部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6月23日上午,体军部直属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两项内容:前往沈钧儒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沈钧儒纪念馆内陈列、展出了400多幅照片和100多件实物(生活用品等),以大量栩实、生动的实物图片史料,分七个部分从不同侧面真切地展示沈钧儒先生一生史迹,反映沈钧儒先生为祖国的独立、民主、和平、自由,不懈追求真理,矢志不移奋斗整整一生的光辉历程。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对被誉为“民主人士左派的旗帜”、“爱国知识分子的光辉榜样”的沈老先生的敬意油然而生。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北广场,党员们面向党旗列队肃立,举起右拳。支部书记郑浩带领支部党员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大家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本次活动是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前夕安排的一次具有重要教育意义的活动,让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党员从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