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校园搬迁情意浓 后勤党员在行动

2021-06-25 18:14:21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自6月22日起,我校校园搬迁工作全面启动。在搬迁过程中,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的71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入到学生搬迁服务工作中。
  在车辆上车点,搬迁学院的师生早已将物品打包整齐,提前等候公交车辆的到来。党员志愿者提前到岗,在现场有序引导,确保物品搬迁上车高效运作、井然有序;学生志愿者充当“贴心小助手”,帮助同学们将行李物品搬上车辆、摆放整齐。
  在新校区,为方便学生安置行李,提升搬迁效率,后勤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对各学生公寓楼进行了精细化保洁,确保公寓楼环境干净整洁。“一开始担心行李太多不好搬,但到了新校区,发现有负责的老师、有热心的志愿者,帮我们顺利解决了很多问题,为学校暖心的后勤服务点赞;今后可以住在这么美的校区学习生活,幸福感满满!”来自外国语学院日语181班的杨煜同学兴奋地说道。
  梁林新校区建设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为全面做好搬迁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公司)多次组织召开搬迁协调会,与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就搬迁细节、注意事项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后勤全体党员齐心协力、高效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场地布置、设点接待、帮提行李、引领入宿、答疑解惑等方面服务工作,为搬迁工作的安全、顺利、高效开展贡献力量。
  此次搬迁工作将持续至7月中下旬,新校区将于9月初正式投入使用。在接下去的搬迁工作中,全体后勤人将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书写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后勤精神,为学校的顺利搬迁提供高效的服务保障,为学校加快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