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体收看嘉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典礼

2021-06-27 11:23:00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4日下午,“红船映初心 奋楫新时代”——嘉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典礼在嘉兴大剧院举行。文法学院党员集体收看表彰典礼直播,聆听张兵书记讲话,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
  “于勤芳同志、张新志爷爷的事迹让我非常感动。我很幸运,我是今年五月份刚刚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看着直播中一位位优秀党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我相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请老同志们放心,红船旁的青年,将永葆赤子之心、砥砺复兴之志。”知产181秦园园同学说。
  “在观看表彰大会的过程中,我看到了许许多多为党为人民做出贡献的共产党员,他们带给我许多震撼,他们是真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人。在为党组织工作超50年的老党员上台领取纪念章时,我看到了年过七旬的老党员眼中的光芒,那是一种为党和人民做事的真诚和奉献自我的光荣,他们是我前进路上的榜样。作为一名党员,我会追随着优秀共产党员的脚步,不断端正自己的思想,提高自己的服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法学181张晓同学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员们表示,要牢记红船精神所蕴含的深刻内涵,不负百年荣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好红色根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