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警校合作 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2021-06-18 09:56:35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6月17日下午,保卫处邀请市经开区治安大队邵于倩副大队长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易制爆、易制毒的实验室药品使用的专项检查。
  在资产与实验设备处副处长邱观音生和保卫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经开区治安大队对生化学院实验中心和医学实验中心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了解了易制爆、易制毒的购买、领用、使用流程及存储方式,提出了双人双锁的要求,并要求做好药品的登记和统计工作,不定期进行自查检查,落实安全责任。
  易制爆、易制毒药品的管理是实验室安全中重要环节,有完善严格的工作程序是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开展的前提。为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学校将不定期邀请校外专家对实验室安全进行检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