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及“护航建党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19 16:20:00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7日中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举行“不忘育人初心”专题党课及“怎么样护航建党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环境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系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学院副院长曹红作专题党课,深入解读了《普通高等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号召广大党员教师不忘育人初心,主动对标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支部书记朱长俊就“怎么样护航建党百年”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工作,敢于担当,为学院和专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并代表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等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注重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提醒广大党员注重日常的学习,利用学习强国、红船云等媒介多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个人党性修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