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

2021-06-16 15:35:15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切实做好校园燃气安全生产工作,6月1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监控部联合嘉兴燃气公司对学校所有食堂及校园商铺进行了燃气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排查了燃气管网及设施的安全隐患,对校内所有食堂、商铺的炊具设备及燃气管线等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对燃气管道保护范围内的违章占压等情况进行了彻底清查,确保不漏一处、不留死角。检查人员还向食堂员工、商铺店员等进行了燃气管网安全保护知识的宣传,确保知识科普到位、入脑入心。
  校内各食堂及商铺负责人表示,会认真汲取“6.13”湖北燃气爆炸事故教训,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燃气检查和日常安全检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时将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技能,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后勤各项保障工作安全高效、周到有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