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06-16 15:30:35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5日晚,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梁林校区7号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凡欣,团委书记李寒星、副书记刘洋,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语柔,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李寒星致开幕词。凡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七届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寄语新一届学生会四点希望: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开展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教育专题活动;树立科学的理想信念;紧跟时代发展进步潮流,接轨科技前沿,拓宽知识领域;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随后,李语柔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贺词。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章双双作的题为《探索新模式 谋求新发展 开创新局面 谱写新阶段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