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一期业余党校学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2021-04-19 16:52:00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期业余党校学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在梁林校区13号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以《在领悟红船精神中汲取力量、掌握方法》为题,为182名党校学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吴云达从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着手,分析了学好党史、领悟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接着围绕作为南湖畔的新时代青年应如何学好党史、领悟红船精神这一命题从六个方面进行了阐释:一要感悟思想伟力,在理论学习上学深学透,在生产实践中笃信笃行,进一步提升政治定力;二要把握历史大势,找准历史变革时机,顺势而为,奋发而为,进一步提升人生动力;三要保持党的团结,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进一步提升政治自信;四要主动应对风险,时刻保持政治警觉,增强工作预见性,不断创新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五要发扬革命精神,永葆革命本色,切实注重道德素养,进一步坚定树立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的价值观;六要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心系群众冷暖的深厚感情、为民排忧解难的满腔热情和为人民利益奋斗的奔放激情,进一步彰显政治担当。
  本次专题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将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力度,丰富活动载体形式,进一步激发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热情和政治担当。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