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联培研究生党史学习活动

2021-04-18 16:21:00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5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瑾为学院联培研究生上了一堂题为《成为“不负伟大时代”的青年人---党史学习之五四运动》的党课。
  张瑾围绕1919年青年学生组织的爱国运动---五四运动,从起因、过程、影响等方面作了深刻的讲解,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张瑾嘱咐同学们要从“反帝反封建的爱国运动”历史中学习和总结,勉励大家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时刻铭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学习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