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红色经典电影展播活动启动

2021-04-19 15:43:26 通讯员:校工会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4月16日晚,我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红色电影展播暨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经典电影展播活动在梁林校区剧场启动。
  此次电影展播活动由校工会、校团委、校妇联联合嘉兴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计划从4月开始至6月,每周五晚在校园内为师生播放《建党伟业》《夺冠》《党的女儿》《建国大业》《冰血长津湖》《金刚川》《建军大业》《我和我的祖国》《上甘岭》《红海行动》等红色题材影视作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学校将通过红色电影展播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校园纵深推进,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激情,传承红色基因。
  据悉,活动启动当晚,300余名师生观看了首场展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