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ICT学院赴企业调研学生实习情况

2020-12-15 17:40:15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5日上午,数信学院副院长朱耀东、党委副书记余德将在ICT学院副院长蔡晓军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企业针对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进行调研。
  学院一行相继走访了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及浙江汉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在走访过程中,实习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对实习学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学院领导慰问了实习学生,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嘱托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沟通联系,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踏实工作,团结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