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2020-12-16 10:13:53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期,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学生慰问活动,为考研学生送上冬日温暖。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2021年考研学生参加活动。
  院长左春柽就疫情下备战考研的学子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他鼓励同学们不仅要看到挑战也要看到希望,坚定考研信心;同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充分认识考研重要性,保持初心,端正心态,在考试中把握好每一分钟,不急不躁,不轻言放弃,争取发挥到最好。
  活动最后,学院党政领导为考研同学送上了牛奶、饼干和学习用具等,并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让考研学子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从而提升考研斗志和信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