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嘉兴学院首届“大学生药苑论坛”

2020-12-15 15:15:48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3日下午,嘉兴学院首届“大学生药苑论坛”在梁林校区举行。论坛特邀浙江大学药学院副院长高建青教授、维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江旭亮博士、医学院副院长陈艳教授、基础医学部潘巍巍教授和药学系谢宝刚教授担任专家评委,药学系部分学生观摩了比赛。活动由医学院承办,得到学校教务处大力支持。
  比赛主要设置学生成果展示和评选板块,拟定围绕“药学科学”子论坛,从药剂学、中药学、生化药学、药物分析、药理学、药物化学、制药工程七个领域中进行选题,共有13个项目参赛。比赛现场紧张激烈,选手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学术氛围浓厚。
  本次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奖选手将被推荐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的国家级比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